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姐妹篇


同班了3年,一辈子姐妹。要幸福啊。

希望你的他是真心爱你,永远幸福快乐。
+(我宝贝来的)
哈哈,我最好的姐妹,爱你一辈子呢。
没有人能超越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这3年你的改变最大,性格跟样子都变了不少。
Anyway,还是好姐妹。

不知道为什么。
就感觉你不是很喜欢我,但无所谓。

你心里应该还是有不喜欢吧?
放心吧,我了解。

幻想派帮主。
哈哈,你很爱幻想啦,要幸福喔。

大我一天的姐妹,以后生日要想起我喔。
你也要幸福喔,会找到更好的。

之前的误会对不起,1千1万的对不起。
希望还是姐妹。

我们时常忘记你,不好意识啊。
不是故意的。


你才来不到1年,我就跟你很好了。
只要有心事就想告诉你,你都会听我讲完,然后开解我。
真的很谢谢你。
可是你要转校了,1千1万个不舍,但是会祝福你。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