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吃火锅

今天16号星期一。
我们10个人一起去乐乐吃火锅。
宝贝珈,狼,小薇,小蓉,小薇堂哥,君,和,军,聪等等。
我,宝贝珈&狼很准时7点就到了。
他们全部8点才到。
我们就先吃了。
过后就开2个桌子。
吃到9点多。
有3个人来。
又不要坐下来一起吃。
怪人。
过后10点小薇堂哥载我们全部人回除了宝贝珈。
宝贝珈哥哥来载她。
10点半酱到家。
很累的说。




写给一个人
做么你要酱嘞?
我问你东西你不可以好好答咩?
一定要讲我不喜欢听的话。
还非常喜欢做我不喜欢的事。
什么事都瞒着我。
我知道你是不想我不开心。
可是你瞒我,我更不开心。
我生日那天发生的事我都知道了。
我是在等你什么时候要坦白。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来看我写的东西。
但如果你看到了。
我只想说我写出来没有别的意思。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