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3 NOVEMBER 2009

今天非常的突然。
12点半被妈咪吵醒。
准备继续睡。
然后不懂为什么就看电话下。
业打来。
还以为看错。(我电话开静音也没有开震动)
搓搓眼睛。真的喔。
我就听咯。
你们要来????
有点傻掉。
过后军来跟我讲。
给我半个小时刷牙洗脸????
拜托我还没有清醒你们就给我这种惊吓。
我不懂要怎样。
只是一直okok。(因为还没醒)
过后挂了。
想下刚刚说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既然答应了。
算了。
反正已经答应了。
就不管了。
半个小时根本不够我冲凉。
就继续赖床。
赖个10分钟。
起来。
刷牙洗脸。
开弟弟的电脑。
玩玩玩。
信息来了。
欣说他们来着了。
刚看到信息。
德士就在我家门口了。
出去开门。
他们整个就是一直笑。
因为我整个就是睡不醒样。
而且头发全部绑上来。
好吧。你们就笑吧。
我自己也认为好笑。
可是没办法啊。
你们没有给我足够时间冲凉。

他们买很多的鬼片来。
准备要看。
我就先去冲凉。
过后我拿电脑去房间要看。
可是看不到。
算了咯。
就出来客厅看。
看到一半他们全部去房间。
剩我一个在看。
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鬼一直出来吓我。
我一直喊喊喊。
他们在房间就笑。
过后太恐怖了。
我直接关掉。
回房间。
他们就笑我。
过分!!!!
在房间。
业就睡觉。
我,欣,军就玩心脏病。
我一直输的。
他们很厉害啊。
过后没有玩了。
就看欣&业甜蜜。
军在哪里一直哇佬e。
超好笑。
过后他们就要去吃东西。
讲了又不懂要去哪里吃。
军就打电话讲要回家。
等他爸爸来载。
过后业就call teksi。
跟欣2个不懂去哪里。
6点半酱他们就都回了。
又是自己在家。
闲闲闲啊。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