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准备准备

昨天7点就起来了。
要陪妈去pasar。
累死。
起来就去冲凉。
冲到7点半。
就等妈咪起来。
等的期间我就回3个人信息。
意外中给我发现有2个没有睡觉。(欠骂)
半个小时后妈咪起来。
他就进厕所,不懂他做么。
一下子他就出来了。
我们就去买菜。
哈哈。
我买的全部都是我的早餐。
妈妈买的是BBQ的材料。
回家了。
我10点就去睡觉。
不懂几点起来,妈妈就去买BBQ的东西。
我没去,懒惰。
过后妈咪回来就做sambal。
我帮忙。
做好了,辣到什么样啊。
哈哈。
你们准备变hotdog嘴吧。




今天1点多才起来。
没有东西吃啊。
算了。
吃巧克力。(哥买的 特别甜)
弟读书回来妈就叫他叫外卖。
我就叫他顺便叫给我。哈
吃到3点。
妈就讲3点30分去买蛋糕。
哇唠呃。
我还没有冲凉勒。
只有半个小时,要我死啊。
快点快点飞进去。
冲冲冲。快点快点。
哇。还好来得及。
我买一个巧克力蛋糕还有一个草莓的。
2个都是很好吃的。
过后就去买哪个不懂什么来的。
买了就回家了。
现在就写blog。
哈哈。等下哥的朋友要来过夜。
期待明天的生日喔。



写完了。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