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10月20号

今天去学校还书。
早上的时候。
我们把书放在对面卖东西的档口。(怕人偷)
放了我们就去吃早餐。
其实只是喝水罢了。
回到学校的时候就遇到丽男朋友载她去学校。
我们本来不懂是她男朋友的。
可是看到她下motor。
哎呀,没有看到她男朋友。
过后去拿了书就进学校了。
过后一下子还了书我们就出校了。
过后他们讲肚子饿。
我们就去和平吃。
吃果条仔。(好吃)
我先吃完就等他们吃。
过后我受不了烟味就陪薇去打电话。
过后要回去找他们的时候经过mama档。
薇就看到她妈妈的车,他就进去找她妈妈。(他妈妈好美啊)
过后她就跟他妈妈回了。
我们几个就去荡秋千。
荡到一半,凌就喊有蜜蜂,他就直接从秋千上跳下来。
我们在他对面荡,他跌倒了我们全部停下来笑。
因为啊,他跌倒超好笑,我们全部笑到肚子痛。
过后荡多一下,我们就call teksi。
call了3辆。
1辆君自己回家。
其他2辆有欣&业,我&珈&凌&荃都是来我家。
到我家了我们就轮流冲凉。
冲好了就在我房间睡觉。
他们一直拉被。
我睡旁边整个就是很冷。
过后他们全部起来不要睡了。
就剩我,欣&业在睡。
不是我不会做人喔,是我真的很累。
过后他们就来吵我起来。
讲要去新利香吃。
我就起来弄头发下,他们就call teksi。
那个teksi应该差不多20分钟才来。
来了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鸡扒。(好吃啊)
吃了我们就去买染头发的。
在one cent买。
过后就看到我一直很想买的喷头发的。
我马上就买。
荃就讲我买东西不用1分钟。
当然不用啦。
等下给别人买掉我就哭死。
荃啊,习惯就好。
买了他们就去5月花吃蛋糕。
过后我又去买染头发的。
因为不够。
买了我们就call teksi回家了。
回家了就看业帮欣染头发。
几甜蜜啊。
谁要帮我染。
染好了就看他们亲热。
哇,我没有。(哈哈)
7点酱他们就回了。

写完了。
8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