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这几天

星期五没有读书
我睡到7迟8迟才起来
狼&+讲晚上要来我家拜年
我3点多酱就问欣要来吗?
她就ok
4点多酱她就到了
我们就聊天
聊到7点就一起出去吃晚餐
要回的时候在车上欣就叫我问她们有来的吗?
我就问
她们就讲没有
我跟欣是有不爽的咯
飞机王两个
回到家我们就赌
我就叫欣留在我家过夜
她就打回家问
她阿嬷ok
就留在我家了


隔天7早8早她就回了
这天我不懂我做了什么事


星期天
睡到很迟
业打来问我要去喝茶吗?
我才刚睡醒所以我就没去了
妈就来讲要出去吃
冲凉了就去
吃了去血拼
wow 开心
买了我的最爱
可是晚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