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19号&20号去外婆家

19号&20号。
19号早上我妈妈就叫我起来准备要回外婆家了。
我就起来去冲凉,冲好咯。
就弄头发下。
弄了半个小时。
弄好了就等家人冲好凉。
全部冲好了就去2阿姨家。
然后他们就讲驾2阿姨跟表姐的车回。
就换车咯,换了我们就去吃点心。(好美味啊)
吃到一半3阿姨打来讲她也要回。
我们就讲半个小时后去载她。
我们吃完了就去载她,她讲她小的儿子也要回。
我们就讲OK。
半个小时后就走车了。
我爸驾表姐的小白,表姐驾2阿姨的车。
我,我哥,表哥,还有表妹坐我爸驾的。
我妈,2阿姨,3阿姨,我弟,还有表弟做表姐驾的。
塞车啊,闲啊。
2个小时后才到。
到了那个巴俄的收费站。
表姐打来讲要换车驾,就停下来换咯。
只有我爸跟表姐换。
变成年轻人同一辆,大人跟小孩一辆。(哈哈)
换了我们就下麻坡吃。
吃了很多东西。(很饱)
大人就去买otak。
我们年轻人就先上车。
过后我就讲要去麻坡情人桥附近吃红豆冰。(那里的好吃)
然后就去咯。
我表姐不会去,就跟在我爸的车后面。
跟跟跟。
跟到不见掉,我们就迷路了。
我哥跟我表哥就乱乱教路。
然后我表姐就一直乱转,过后妈妈打电话来教我们路。
哇,终于找到了。
就去叫东西吃,吃饱了就要回外婆家了。
我表哥在车上一直吵,我表姐叫他下车。
他就真的下,然后又拉着车门,超好笑。
1个小时后到婆家了。
隔壁家刚办完丧事。
哦弥陀佛。
外婆家好热啊。
全部人都受不了。
一直去冲凉。
很闲啊。
看小说看到12点就去睡觉了。



20号早上3阿姨炸东西给我们吃。(好好吃)
吃了,我就看小说,看戏,冲凉。
下午,3姨丈突然载他两个儿子回来。
他本来说不要回的,突然给我们惊喜。
晚上就出去吃,超好吃,14个人才吃2百多罢了。(好划算)
回到家他们就赌博,烂赌。(我没有赌喔)
赌了他们就看恐怖片,我没有看。(不敢)
很闷啊,就去睡觉了。



哈哈。
写完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